close

我很討厭鬼片的...

但因為都沒有影集可以看了所以嘗試這部

Ghost Whisper

雖然是部跟鬼有關的題材,

卻一點都不恐怖,

是部走溫馨路線的影集。

女主角是之前演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走紅的

Jennifer love something

很灑狗血但還是蠻感人的,

女主角有時候演的有點假假的....

而且他跟他先生好到我覺得之後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

總之目前覺都還不錯啦,

類似類型的題材我覺得還是Dead like me比較讚

腳色比較有趣我也比較喜歡他黑色幽默的風格

電影真是個huge let down

最讓我心痛的影集之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