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秋季新影集中,我看了幾部,

The Secret Circle:主角群都長得很好看,劇情還算ok,主要都在看臉。

Suburgatory:題材不算新奇,不過蠻好笑的,而且不會有typical的感覺,我應該會追到結束。

Americal Horror Story:很詭異,很好看!這種題材電影以經演到爛了,但是放到小螢幕就有著不同的面貌,可以慢慢的詳細的鋪成,觀眾可以每週享受1個小時的驚悚懸疑的快感。另外卡司非常強大!

Revenge:也是電影常看到的主題,女主角有種吸引人的氣質,會想看到她報仇完成的一天;不過一週報復一個人不知道會不會看到膩(有這麼多仇人是怎樣?)。

Terra Nova:期待最高失落也越高的一部...恐龍好少,懸疑感也不及Lost,目前還在看的原因只是好奇支撐。

The Lying Game:好拉應該不算是秋季檔,其實沒有很好看,我都看完就刪,不會想保留下來。還在看是因為想知道大人們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其餘的就真的很無聊。

Grimm:看了第一集,很失望,第二集再不好看的話就axe了他。

Once Upon A Time: 好看,跟童話故事人物有確實的做連結,而且有我很想念的Cameron。

Pam Am:題材有趣,演員也很得我意,但據說收視不好,有點擔心。我以為主角是Chistina Ricci,看目前來她的戲分很旁支,希望她在戲裡能有更有趣的發展。

以上是目前還保有興趣,還有在看的新節目。

==================================================

以下是有看但以經放棄的新節目:

2 Broke Girls:這部實在有夠難笑的,第一集只看了一半我就放棄了;笑點都看得懂但是笑不出來,有種10年前喜劇,很刻意的感覺,主要腳色也不討喜,真不懂為什麼板上評價這麼好,同是本季新喜劇的Suburgatory就好看多了。

Ringer:整部戲靠女主角在撐,我看了3集覺得她的表現沒有很好,劇情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

加上目前有再看的影集(還有日劇)我正在看的有30多部吧...真恐怖。

 

1. Big Bang Theory                      2. Desperate Housewives

3. ANTM                                    4. Supernatural

5. House                                   6. Community

7. Nikita                                    8. Gossip Girl

9. CSI                                      10. Dexter

11. Criminal Minds                       12. Family Guy

13. Downton Abbey                     14. Modern Family

15. Pretty Little Liars                   16.  Glee

17. Merlin                                  18. Fringe

19. The Vampire Diaries                20. The Walking Dead

21. Project Run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