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最期待的除了回歸的影集之外,就是新開播的新劇了~每當開發到好劇時的感覺會令人對未來充滿期待,有個5-6部是會追到底的就算很不錯了,因為大部分的劇在看了1-2集後就會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今年我想看的新劇不多,只有7部,其中有幾部是midseason的,也就是說大約1月以後才會開撥,所以之後說不定會變多。

fall12  

666 Park Avenue (ABC): 改編自 Gabriella Pierce的青少年小說,預告看起來蠻成人的,完全沒有YA的感覺,小說似乎是以巫術為主題,希望不要被這點玩爛,因為有時有巫術代表會有很爛的特效跟不合理的劇情。卡司有我很喜歡的Terry O’Quinn,笑的樣子很邪氣卻有權威,很期待看他演大魔頭。

Elementary(CBS): Dr. Watson由劉玉玲飾演這一點應該會吸引很多好奇的觀眾,不過戲好不好看就得看編劇功力了~辦案劇這麼多,福爾摩斯又已經有Sherlock這麼強大的版本了,我覺得這部最後被我放棄的可能性可能很高。

Beauty and the Beast (CW): 這部吸引我的是Kristin Kreuk跟Nicole Gale Anderson,前者是在Smallville時我超喜歡他的但是戲分很冤枉的被搞爛,後者在Make it or Break it中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由戲名看似乎也是改編自童話故事,不過劇情上來看可能只有一點點關連,大概是那種狼人概念的戲。

The Carrie Diaries(CW) midseason: 由女大18變的AnnaSophia Robb來飾演年輕時期剛到曼哈頓的Carrie Bradshaw,這部似乎是野心非常大的想要來接班Gossip Girl - 這季最後一季了而且被砍半,不過我只希望她的服裝是現代的(髮型有點恐怖...)。

The Following(FOX)midseason: 有Kevin Bacon參予這一點就足以讓我想看;如果他是演裡面的變態壞蛋會讓我更想看~可惜天不從人願!而且聽說因為他戲約太忙所以這部他的戲分有減少一些。

Revolution(NBC): 已經看過第一集了,JJ Abrams參予的影集常常會有一種虎頭蛇尾的感覺,但是劇情概念往往讓我有非看不可的感覺。第一集看完的感想也差不多,假設一個突然失去能源的世界會怎麼適應跟演化,以及能源消失的原因。一貫的吊人胃口(但我又很愛被吊),但是有幾個演員演技還蠻差的。

Hannibal(NBC)midseason: Bryan Fuller 的新劇,不是很清楚劇情大概會是甚麼,只知道Hannibal Lecter會跟一個FBI的心理分析專家合作辦案。感覺是在他被抓到之前的故事之類的。相當同情要飾演Hannibal Lecter的演員,因為他的擔子很重而且一定會被比較。

 

其他2012秋季新劇介紹: http://screenrant.com/2012-fall-tv-show-guide-aco-171944/al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