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夏威夷天天都是外食,雖然常常吃一樣的東西,不過也算是有吃出一點點心得。

夏威夷最有名也最好買的到的就是loco moco,很多店都會賣,就連連鎖店要是開在夏威夷也會特別出個loco moco餐;loco moco簡單的說就是白飯跟漢堡肉淋上肉汁,再跟荷包蛋拌在一起吃,我自己不愛,不過有個人幾乎每天都吃這個。除了當地食物,這裡最常見就是美式跟日式餐廳,美式不用說了,日本拉麵店很容易找到,Kunio Ave上有一間丸龜製麵天天從早到晚都是大排長龍,你可以看到不分男女老少國籍的人在排隊等著吃烏龍麵,我也喜歡丸龜,不過台北就很多間了。

2014-08-26 19.41.29  

因為住在Seaside Ave上住了12天,所以覓食都是在這附近。我們所有住的飯店都沒有附早餐,有附早餐的飯店比例不高,不過還好到處都有ABC store,因此每天都是在這裡或Food Pantry買cereal 跟牛奶或是蛋糕簡單吃一吃。

午餐或晚餐的話Royal Hawaiian Center Building A的二樓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裡我們比較常買的是Panda Express跟Kenny's Hawaiian Barbeque。

Panda Express:中國菜的便當,我們都是點一個主食跟三個配菜,大約USD 10,這裡便當一般都差不多這個價位,總是大排長龍生意非常好,可以要求試吃,非常貼心~主食有三種可以選,白飯、炒麵跟蔬菜,白飯口感跟我們吃的差不多,炒麵很乾非常難吃,蔬菜是水煮的很健康,在國外常有蔬菜攝取不足的感覺,所以會覺得太好了有這個可以點。配菜大多以肉類為主,口味都蠻重的,不過味道還不錯。

Kenny's Hawaiian Barbeque: 是我們在夏威夷吃的第一餐,他的烤肉餐也是搭配白飯跟生菜沙拉,感覺很像在吃台灣的烤肉便當,只是肉很大塊,也是USD 11-12左右。

Food Pantry的外面有一家忘了名字:也是在賣烤牛排肉的便當,這家我覺得比較好吃,稍微便宜一點,可以選牛雞雙拼,我每次都點teriyaki口味,他還有很多口味,不過我不敢亂嘗試。

餐廳的部分比較少吃,一方面還蠻貴的,還得再加小費(便當那種的就不用),

tip  

一方面都要等很久才有位子。在某家餐廳吃飯時,看到夾帳單的上面還貼了一張小費表,由於夏威夷外國觀光客眾多,很多人都沒有給小費的習慣,所以他們都會稍微提醒一下,因為小費對美國從事服務業的人來講是很重要的收入來源之一

Lulu's:這家在Waikiki海灘的對面,因位在二樓,所以景色超棒。他的loco moco一定要點點看,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其他的東西也都很不錯,小心不要點太多食物,因為份量很大。

lulu  

Cheesecake Factory:聽說在全美分店中,這家是生意最好的一家,我得提前一個小時去登記拿號碼牌,他們也有那種百貨公司地下街在用的,號碼到了就震動通知你的設備,反正附近很熱鬧,一個小時還可以逛逛街;除了招牌cheesecake以外,他們也有正餐可以點,隨便點都很好吃,小貴就是了。

cheesecake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我在Waikiki跟檀香山機場各吃過一次,他的pizza很好吃,薄脆型的,有一些香料的味道,台灣的分店吃起來也差不多,價位好像也是。

cpk  

Ihop:美式家庭式餐廳,因為有一家在Kuhio Ave上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住Hilton時附近也有一家,所以吃過很多次,位子很好等,常常是空空的。雖然說不上是什麼超美味的餐廳,不過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可以來。

ihop  

夏威夷其實還有很多我們沒有去嘗試的食物或餐廳,像poi,malasada,以及luau,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把經驗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