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劇我喜歡的據說收視都不太妙,而我不喜歡的收視卻很好,這難道是我喜好太特殊嗎?

red band society  

Red Band Society - 這間醫院的醫生也太帥了吧?而住在這裡的病人好自由,可以把病房佈置的跟家裡的房間一樣。因為個人喜歡YA劇情,而且這部又很溫馨,所以我很希望可以至少完整的演完一季。

 

gotham  

Gotham -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第一集我看到快睡著了。之前也是看了大概10集的Green Arrow,最後還是撐不下去,美式英雄漫畫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電影版的,像是Flash跟Agents of S.H.I.E.L.D. 我也都沒有很想看。後來我還是有繼續看,現在很慶幸我有撐下去,因為這部是我心目中這檔期裡最好看的一部!

 

z nation  

Z Nation - 看完第一集後完全沒動力看第二集,太B級了。

 

selfie  

Selfie - 劇名很智障,不過戲很好看~反映了手機跟社群網路對現代人的影響,蠻好笑的又引人深思。男女主角兩個都演的很討喜,希望不要被砍 (fingers crossed)

 

stalker  

Stalker - Maggie Q的新劇,很喜歡因為裡面的stalker都很極端,跟我原本以為只是騷擾跟蹤那種完全不同。不過感覺題材因素,劇情上可能發揮有限。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 很喜歡他每一集都穿插了一點之後發生的事情的片斷,一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跟著劇情的推進,之後發生的事情的全貌就越來越清晰了。

 

img-allshows-scorpion  

Scorpion - 痛苦的完食一集,雖然是真人真事改編,但有很多電影跟影集的影子,雖然劇情很緊湊,但觀看時卻也很容易出神。一堆天才組成的團隊卻找了一個很普通的咖啡店服務生,來當幫他們跟一般人溝通的中間人,總覺得這角色是硬加進來的,或是在學The Big Bang Theory,覺得geeks裡面應該要安插一個美女。

 

manhattan love story  

Manhattan Love Story - 我不會很討厭這種輕鬆的愛情喜劇,只是類似題材已經很多了,就以往的經驗來看被砍的機率也不是不高,尤其此劇跟類似類型的相比沒特別有新意,可能再看個幾集就會膩了。女主角以前是ANTM的參賽者,不過目前已經累積很多演戲經驗了,覺得她在這裡的表現也很不錯,講話聲音很好聽。可是有時節目給她穿的服裝有點土,希望服裝上能再加強。

 

outlander    

Outlander - 穿越劇,拍的很有質感,每個場景都美的像幅畫,女主角很有氣質,我也喜歡充滿蘇格蘭風的片頭曲,劇情的步調很慢,可以認識一下18世紀時蘇格蘭反抗大英帝國的歷史。

 

penny dreadful      

Penny Dreadful - 第一季已撥完,短短的8集卻讓我有看了十幾集的感覺,Eva Green是我看這劇的最主要原因,她真的會讓人眼睛離不開螢幕,演技實在太有張力了,尤其是這部又是她最擅長的風格。片頭我都快轉,不是因為拍的不好,而是因為我怕蜘蛛。

 

100  

The 100 - 第一季也是已撥完,第二季今天撥出,不過因為第一季是在2014 三月播出第一集,所以也算是今年的新劇。剛撥出時惡評如潮,100個屁孩之類的評論不絕於耳;還好後面漸入佳境,題材也剛好是我很喜歡的post apocalyptic,所以很慶幸有撐下去看完。女主角我覺得選的不好,沒特色,演技普通,替代性也高。

 

true detective  

True Detective - 光是兩個主角的人選就讓人很想看了,我還記得看第一集時看到目瞪口呆的感覺,好的戲跟好的演技就會讓人感受到衝擊,像第一集的Breaking Bad。不過結局我不喜歡,覺得溫馨過頭了,這兩個又不會繼續演第二季,編劇幹嘛這麼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