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為看了第一集的心得:

Partners: 覺得不太流暢,演員之間沒有Chemistry,有點難笑,台詞寫得很爛,但是故事還算可以。 UPDATE:看了3集還是不太能進入狀況,我要棄追了。

The Neighbors: 笑點好多!!一整個社區的鄰居都是外星人這個點子真棒,第一集讓我從頭笑到尾~看到媒體對他評價這麼低感到有點意外。

Revolution: 普通可以看,沒有甚麼驚艷的地方,但為了想知道為什麼全球突然不能使用電,我可以把他看完,就算他跟Terra Nova一樣被腰折我大概也不會很介意。

Elementary: 兩個主角表現的都很不錯,這部應該就是走CBS擅長的辦案形式,然後看兩人鬥嘴之類的。很高興Lucy Liu的Watson是個很有智慧的女性,跳脫傳統Watson character的特徵(有點天真跟笨,但又愛自己亂推理)。

Last Resort: 原本覺得不會有興趣的題材,看了超精彩的第一集後大改觀!!非常值得繼續看的感覺~

666 Park Avenue: 本來就充滿期待了,第一集也沒有讓我失望,感覺很靈異加上肉慾! UPDATE: 聽說要被砍了,而看了3集的感覺是有點可惜,但他真的有點不夠刺激,應該是慢熟型的,但是觀眾不買帳也沒有辦法...

Beauty and the Beast:應該是一集辦一個案件,然後同時追查母親的謀殺以及男主角的實驗過往。蠻喜歡Kristin Kreuk的角色,但是Beast有弱掉,有點像浩克,但是不會變大變綠,變成Beast也只是變兇變wolfish。會為了Kristin Kreuk繼續看,因為我對她很有愛,不過老實說第一集的案件有點無聊。

Arrow: Green Arrow Oliver Queen自己的影集,感覺是來接Smallville的,因為我後來整個很不喜歡Smallville,所以原本有點沒興趣。不過第一集對於主角船難的背景故事我蠻有興趣的,真相看到之後大概會棄追。

Nashville: 不愛鄉村樂,這部裡的也沒有特別好聽,不過看起來還蠻耍心機的,Connie Britton演的很不錯;Hayden Panettiere的角色好像在隱射Taylor Swift,不過我不清楚Taylor是不是也這麼slutty的感覺。第一集最後合唱的那兩位感覺之後應該戲份也會不小。

Emily Owens, M.D.: Emily Owens是一個新到任的菜鳥醫師,她強調了不少次醫院內的Drama跟學校差不多,不過第一集看起來也還好而已,我想這麼幼稚的醫生大概也只會出現在電視裡。Emily第一集就跟男主角告白然後被打槍,覺得這部之後大概會有一些愛來愛去的戲碼,應該是走Grey's路線的那種醫生劇情,不過目前都還不會很悶,繼續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