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ones   

The Crazy Ones: Robin Willians回到小螢幕的作品,只是第一集還沒結束我心理就在想不會繼續看第二集了。我的感覺是搞笑的部分很勉強,演員們搭配起來也沒有很搭。就廣告業的部分,我覺得感覺想法很天真,應該不是反映這個行業的真實情況(相較於Mad Men而言)。

 Reign  

Reign: CW的古裝YA大作,男主角演技不錯,長的也很可愛(之前演過年輕時的鄧布利多);女主角靠長像開外掛,她的氣質很有regal的感覺,演技卻很平凡,不過每集看她的服裝秀真的很賞心悅目,全劇應該就屬她的服裝最好看了。這部有好多帥哥美女,超美古裝,跟有一點奇幻的元素,是我最新的guilty pleasure。

 The Goldbergs S01E01  

The Goldbergs: 根據製作人本身小時候的家庭所改編的80年代sitcom,雖然我對90年代的美國比較有共鳴,但是還是看得很開心。製作人小時候很愛用攝影機東拍西拍的,這也是這整部戲的靈感,加上80年代曾流行過的事物,每集的片尾都有一小段製作人小時候拍自己家人的對照片段,很有懷舊溫馨的感覺。目前是新劇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好笑又可愛,小男主角好會演戲,口條很好很自然,其他家人也都很有特色,可惜他的收視率不是很好(對上The Voice),很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歡這部戲。

 ttp  

The Tomorrow People: 很有X-men的感覺,不過特異功能的種類很少,對像我喜歡看各種超能力的人很不過癮欸,有在考慮要棄追了。

 themiller  

The Millers:撐了2集後也棄追了,感覺跟Better with You有點像(不是只劇情),不過BWY好看多了卻慘遭cancel,所以這部我也不太看好。

 mastersofsex  

Masters of Sex: 真人真事改編,不過一點也不悶,婦產科權威Bill Masters的夢想是研究性愛之謎,可惜處處遭受挫折。非常精彩的一部,雖然充滿了性行為,不過一點也不色情;反倒這部戲最色情的是片頭,充滿性暗示(類似Dexter暗示殺人但只是一些日常小動作),其實還蠻好笑的。

ravens   

Ravenswood: Pretty Little Liars的衍生劇,其實是個相當沒必要的支線劇情,跟PLL風格以及方向都不太一樣,這部很顯然的是靈異劇,雖然我很喜歡該劇女主角(眼睛水汪汪的超可愛),但是目前看下來是如果劇情像PLL一拖再拖我會想棄追的戲。

 sleepy-hollow  

Sleepy Hollow: 改編自Washington Irving的短篇故事,Ichabod Crane從18世紀跑來現代了~剛開始黑人女主角跟古代白人將軍的組合看的不太習慣,不過後來漸漸可以接受他們是一組純友誼的組合。Crane來到現代時,對於現代一切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反應莫名的戳中我的笑點,這種梗還真是玩不膩阿(AHS這一季也有)。

 witches_of_east_end  

Witches of East End: 只能說這一季巫術很夯,不過這齣到後面揭漏了這家巫婆是來自Asgard,有看過雷神索爾就會知道,她們可能事實上不是巫婆是神!

blacklist   

The Blacklist: 在這一檔我有看過的新劇裡排名第二好看的,可是不知為啥我對它沒什麼心得,除了我真的很想知道女主角的老公到底在搞什麼鬼?

 brooklyn99  

Brooklyn Nine-Nine: 影評給最好評的一部,不過老實說前幾集so-so,最近慢慢的已經進入佳境了,還蠻有潛力的。只是Adam Samberg的表現沒有我預期中的好笑,頂多只能是很煩很智障(不過這也就是他的風格啦)。

 ouatiw  

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 童話小鎮的衍生劇。原著愛麗絲夢遊仙境超多女生為之沉迷,所以應該很有發揮的地方,一定拍的很好吧?錯了!這部特效不但做的很假,兔子長的像老鼠,女主角抬頭紋很多,這我都可以容忍,但劇情還很老套,還在那邊true love的看了很想翻白眼,人物的舉動都不合邏輯。有一集講Jafar小時候差點被國王爸爸淹死,他爸是堂堂蘇丹耶!!居然淹死小孩要自己動手,然後叫身旁的侍衛收拾,你可以根本就不要出面啊,叫你底下的人弄不就好了?自己淹的很不專業沒死就算了,還讓一個小朋友從此個性扭曲,殺死你栽培的王子,失去王位變成階下囚,像鳥一樣被關在鳥籠裡,何必勒?

 dracula  

Dracula: 原本很想看的,一方面為了Jonathan Rhys Meyers,一方面為了這經典題材,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也很不錯;只可惜只看一集就放棄了,有點看不太懂在幹嘛,很無聊無法專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